(1) 祷告是我们基督徒生命重要的组成部分,教会每个星期三晚上从 7 点 30 分到 9 点在 Zoom 上举办网上祷告会,上个星期三祷告会由厉莉姊妹分 享主持。参加祷告会的由左到右由上到下分别为: 许雅丽姊妹,王晋江牧 师,厉莉姊妹,黄毅姊妹,奚晓春师母;陈敏姊妹,贺台贞姊妹,吴晰莹姊 妹,郭倍灵姊妹,趙淑華姊妹;李懋平弟兄,童薇姊妹,竺慧珠姊妹,陳彩 嬋姊妹,蒋瑞英姊妹;李翠兰姊妹,林冬美姊妹,杨卓姊妹。 

(2) 福乐会的弟兄姊妹上个星期四早上在 Lafreniere Park 公园举行聚会大 家在一起唱诗歌,散步,跳健美舞,午餐。那天天气凉爽,阳光明媚,大家 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早晨。参加活动的从左到右,从上往下分别为: 唐志铨弟兄,歐陽淑嫺姊妹,谢克兰姊妹,蔡少英姊妹,雷太,湮太,Anita 姊妹, 雷佑康弟兄,陳彩嬋姊 妹, 余健楊弟兄, 许雅丽姊 妹, 湮先生;朱秀珠姊妹, 贺台贞姊妹,Jennifer 姊妹, 赵淑华姊妹,陈静雯姊妹, 杨卓姊妹,张明洁姊妹,Amy 姊妹, 李雪媚姊妹。王晉江牧 師在拍照。 

…..

查看完整週報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