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展望

親愛的弟兄姐妹, 

過去三年,我們見證了人類歷史 長河中最強大的一次瘟疫襲擊,範圍 坡及全球。據世衛統計,因新冠死亡 人數已超過 2,000 萬人,全球的經濟 教育文化交流都按下了暫停鍵。餘波 現在仍然在中國肆虐。這次疫情讓我們真實看到了人類的軟弱以及在微小病毒面前的不堪一擊,讓我們不得不再一次地反省自己,認識到我們離開神太遠了,在造物主面前靠自己的理智和驕傲行事是多麼的脆弱。人類必須謙卑自己,時刻抬頭仰望創造萬物的主,去尋求祂的救恩,才能蒙神的悅納,得到神的祝福。

在過去的 2022 年中,神賜給了順 服祂敬畏祂的子民和教會莫大的恩 典。紐奧良華人浸信會不僅在颶風的 摧殘中被修復,煥然一新,實體敬拜 和各個團契的活動經過兩年的疫情停 頓後相聚恢復,越來越多的信徒慕道 友回到教堂尋求真理。 

在新的 2023 年到來之際,教會將 以詩篇9623節作為今年的勵志 標語:“傳揚神的救恩,述說神的榮 耀。我們不僅要感謝神幫助我們修 復了颶風的損害,脫離了疫情的捆 綁,更要積極把神的救贖之恩傳揚出 去,讓更多的華人朋友看到神的榮 耀,謙卑自己,認識耶穌的名,從而 生命得到拯救。 

 新一屆的教會執事會弟兄姊妹已經為此目的積極開展工作,準備在教會各個事工上熱心地為主擺上。教會在新的一年裡將成立和完善各個功能小組,其中包括:關懷小組,修理小組,廚房清理小組,愛筵小組,採購小組,週報編輯小組,醫療小組,敬拜小組等。教會還準備為社區那些需

要學英語的朋友提供英語培訓,成立 ESL 培訓班;為那些需要補習的高中學 生提供教學服務;並在今年夏季舉辦 兒童聖經學習夏令營;基於去年成功 舉辦了教會的春秋季野餐會和福音 營,今年教會將繼續舉辦春秋季野餐 會,以及夏季福音營和秋季靈修營; 如果條件成熟的話,教會將組織團隊 出外短宣。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教 會各個團契和小組的活動以及各項事 工和服事,讓我們活出一個積極主動 的耶穌基督的生命來。 

 教會是弟兄姊妹屬靈的家,在這個家裡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神的僕人和連接緊密的肢體。讓我們在這個大家庭中互相勉勵,彼此相愛,鼓勵包容,積極建造對方,使靈命不斷成熟,讓神的名在這個教會得高舉,神的榮耀不斷得彰顯!

願教會和弟兄姊妹及家人在 2023 年中蒙神祝福! 

王晉江牧師敬上 

查看完整版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