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3:23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祂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祂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

使徒約翰親身經歷了耶穌基督在世傳道、被釘十字架、死後復活的一系列事件,是耶穌三個最親近的門徒之一。他寫完了約翰福音之後,在晚年給他的信徒寫下了這篇書信,用他最權威的話語告訴我們一個真理:第一信神兒子耶穌基督的名;第二要彼此相愛。

在以君王和權貴為主旋律的人類歷史記載中,耶穌當時在羅馬帝國時期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平民,祂在大部分的歷史記載中沒有留下很多的痕跡。因此祂的出生和去世的確切年月日到目前已經無法確定。但神卻以這樣一種不起眼的方式來到世上帶給人類一個真實巨大的啟示:人類正在最終走向滅亡,並且無可救藥。耶穌來到這個世上正是為了尋找拯救那些失散的人。這些人不需要通過遵循律法、行善施惠去達到公義永恆的世界,只要相信祂的名,就可以得到拯救,人類的罪愆就會被赦免,就可以得到永生。這是從神而來的真實的應許,是恩典。所以凡是心裡相信、口裡承認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的人就信靠耶穌……

查看完整版

Follow us: